安lian

不定期回归

【叶黄】后会有期7

第七章 相爱的样子
作者爆字数了,写到缺氧,好累,手还没好,接下来更新会慢,争取三章内完结。工作原因,可能要加班,只能挤时间。求鼓励求动力
写了原计划没有的车,求表扬哦!
前文 1 2 3 4 5 6 
黄少天发完微博就去睡了,暴风雨的夜晚,他辗转反侧,想着他跟叶修的事情,迷迷糊糊。 
微博上不乏看过几年前大红大紫的的日漫《你的名字》的粉丝,看到黄少发的微博便猜测黄少在想什么人,毕竟这是一句情话,隐晦的思念浓烈的感情。 
有死忠粉留言:黄少,你这个状态是恋爱了吗? 
于是其余粉丝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猜测到底是怎么回事,于是联盟无数男女中枪,但是黄少天人缘甚好,跟谁都能说得来,围观群众也就是随便说说,大家更认同另外一个说法圈外人士,到底是哪位神秘女子博得剑圣如此深情。 
黄少天是被自家老妈的电话吵醒的,让他去看自己的微博,说是已经传为本赛季第一八卦新闻。 
黄少天看看,差点喷水,粉丝的脑洞不是一般的大,还有一大批福尔摩斯上线进行了有理有据的分析。黄少天虽然是个话痨废话虽然多但是并不会透露过多私人信息,媒体记者最有体会一百句了能有十句干货就不错了。 
总体来说留言趋向就是如果真的恋爱也祝福剑圣大大和恋人百年好合,甜甜蜜蜜。 
黄少天觉得挺贴心的,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感情,怀着一腔好心情出门吃饭。 
叶修也看到了这篇微博他并不知道大红大热的台词,是从评论里看懂的,他觉得有点微妙,黄少天恋爱了?对象是谁?他突然有点不确定黄少天那天被他打断的话到底要说什么。 
走到阳台,点燃一支烟,给自己一点勇气,微微颤抖的手还是暴露了他忐忑的心,一向自信,强大,坚韧的叶修唯独在他和黄少天的关系上犹豫不决甚至有些懦弱,只因为太在乎所以怕失去,哪怕他从未真正得到过黄少天,但是认识七年的友情也弥足珍贵,需要精心呵护。 
上次的告白让他已经用尽了自己在感情上的勇气。 
 
怀着一丝丝希望他决定打个电话给黄少天。 
 正在吃饭的黄少天看到了一个来自H市的不明号码,他几乎没有犹豫就接听了,感觉是个重要的电话。 
 对面的叶修说话了 
“少天,是我” 
“老叶!?你有手机了?” 
“少天,我想问你,上次在B市你想说什么?” 
“老叶,你别跟我说你没听懂啊啊??” 
“我是没有听得太明白,你跟我说不如,我就”叶修有点说不下去 
“老叶,我是想说不如我们,从头再来。” 
“少天,我还是不明白,从头再来,我和你?”叶修是真的不明白,或者说他太渴望从黄少天嘴里得到一个肯定的回答,对自己七年感情的肯定。 
“老叶,你真的没有看过春光乍泄吗?”黄少天无语,这人不适合浪漫,怪不得这半年态度若即若离,原来是没听懂。 
“老叶,我的意思是,我们重新开始作为恋人,从今以后我们好好地恋爱。我明白了过去你对我的感情,是我太迟钝,对不起” 
叶修握住电话的手心渗出了汗水,他觉得自己的心脏重新回到了原位,心中的气球破了,阴郁的气息全部散发出去,整个人轻快起来。 
我爱你与你无关,这句话从此再也和他无关。 
“少天,我爱你,谢谢你。” 
“老叶,你犯规了。”黄少天觉得叶修撩起人来要命了,突如其来的情话让人脸红心跳。 
“老叶,我在吃饭不说了,不过你误会我这么久,等着瞧。”黄少天就挂掉了电话。 
第一件事就是把叶修的电话存好,老叶。 
 
七年的风景就像是窗外的云,一飘而过,以后的每一天都是崭新的。 
叶修满心的喜乐都化作了昂扬的斗志,兴欣在积分榜上涨势喜人,叶修对荣耀的专注愈发峥嵘,一场场连胜让人感叹昔日斗神又踏雪归来。 
最终叶修以第二名的高票数回归了全明星赛,虽然本次全明星主场对他不怎么友好,霸图主场承办本届全明星。 
 
叶修一脸感叹,这地方还是那么吵啊,引来更大的嘘声,霸图的保安也一脸警戒。 
本届前两天的看点集中在大漠孤烟十年荣耀从未停止,也有叶修CG放水新秀。 
叶修很忙,黄少天很忙,前两天他们居然没有抽空见面,转眼就到了全明星周末的第三天也是最精彩的第三天,全明星对抗赛即将上演。 
兴欣和霸图的人分在了一只队,而蓝雨的黄少天喻文州则在另一队。 
让人没想到的是叶修和韩文清的并肩作战,还有团队赛中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居然把唐昊打爆了,而夜雨声烦抓住破绽将大漠孤烟送出了场外,惊心动魄,阴冷一箭让人猝不及防。 
送走了大漠孤烟,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联合起来对付君莫笑,然而经常游离战术之外的黄少天跟强势的一枪穿云配合出现了失误,君莫笑趁机抓住机会逃出攻击网。 
叶修不住的吐槽让黄少天突然就停下来站住指着叶修说“都别动,私人恩怨,单挑!”接下来观众更傻眼了,更没料到场上的选手们真的都停下来,围作一圈,真的任由黄少天和叶修单挑。 
叶修知道剑圣大大意在所指这半个赛季的误会,误会他对他的感情和承诺,还有他对黄少天的若即若离和刻意保持的距离。 
笑吟吟的陪自己恋人好好地切磋,虽然两人也没有多少血了,但是还是忍不住调戏一下黄少天,夜雨声烦炸毛的样子的确是可爱极了。 
“就凭你的节奏?”注1,叶修毫不留情的吐槽到。 
“滚滚滚滚!”注2,黄少天真是要扔鼠标了!什么人啊,现在分手来得及吗?简直就是插刀他一万年不动摇啊。 
夜雨声烦毫不客气就冲过去,和君莫笑缠斗在一起,两人你来我往打的让人眼花缭乱,解说只来得及报技能了。 
君莫笑的散人快打再次把黄少天眩晕并连击送出了场。 
苏沐橙在频道里吐槽说:“叶修对黄少天还真是特别照顾啊。”其他选手纷纷表示点赞,毕竟被残忍的连击死也不是第一次了。 
叶修:“呵呵” 
黄少天简直要吐血,这难道是表达恩爱的特别方式吗?他之前对老叶不切实际的指望真是做梦,还想着这人会不会给他一点惊喜,然后他就是这样被众目睽睽的送出赛场的。 
 
全明星比赛就在一片喧喧闹闹中结束,晚上私交好的选手照样要去聚餐,今年大家的重心是叶修,打着欢迎叶修归来的旗号,爱热闹如张佳乐早就订好了海鲜烧烤,海边,后面是群山环绕,一些五星级度假山庄隐隐若现。 
虽然是张佳乐订的,但是众人一致要求叶修请客,美名其曰欢迎宴,居然要本人请客,叶修觉得联盟的大家都很心脏。黄少天则是其中跳的最高的一个,叶修看看自家恋人一脸狡黠,无奈的看看钱包,心想不够了就问少天借吧。 
于是一行人熙熙攘攘的来到了餐厅,半开放的包间正对着大海,夜晚的月光和星星点点特别的美。作为联盟数一数二会吃的人黄少天义不容辞的承担了点菜的任务,黄少天是格外的不客气,照着大龙虾啊,蟹皇啊就是打钩打钩,叶修看着黄少天打比赛般的手速点菜,再次捂住了自己的钱包。 
“我们兴欣很穷的,你们悠着点啊!一会没钱买单就丢人了!” 
“谁管你啊!”回答他的还是黄少天,于是叶修挪挪座位坐到了黄少天旁边。 
“干嘛,我们很熟吗?我们是敌人敌人好吗,谁要跟你说话!” 
“你不就正在跟哥说话呢吗,剑圣大大消消气。”叶修宠溺的看着孩子气的黄少天鼓起腮帮子,特别的可爱。 
他的少天怎么这么好。 
“哥错了,看在哥一往情深的份上原谅一次好吗,少天?”叶修索性趴在黄少天耳边呢喃细语,常年抽烟沙哑的嗓音低沉而性感,呼出的热气吹进黄少天的耳朵里,这样的声音让黄少天想起他们在床上叶修数次喊他的样子,要命,真是性感的要命,黄少天每一次都无法抵挡。 
黄少天不做声了,默默的拉住了叶修的小指,摩挲,轻拂。 
指腹的老茧擦过叶修的手背,痒却不想躲开。 
最后两个人的手交叉相握,斑驳幽暗的灯光成了最好的遮掩,谁也没有注意到那两只紧握的双手,以及深沉含笑的目光是如何的交缠不休。 
 第一赛季出道的选手只剩下叶修和韩文清,前三个赛季加起来也不过寥寥无几。大家一般感叹岁月催人老,一边庆幸我们都还在。 
黄少天看看叶修,沉默不语,幸好你回来了。他用力的捏了下叶修的手,掌心的温度有点高,叶修感受到黄少天的担心,抬起另一只手摸摸他的头,手指拂过发梢和耳垂后重重的落在了肩上。 
 黄少天曾经是他以为自己毕生都触不及的梦,然而意外的退役让人生的轨迹发生了偏移,他挣扎的感情突然就沉溺下去又被黄少天打捞上来,一切归于相爱。 
 吃吃喝喝很快到了深夜,张新杰已经回去睡觉,剩下的也散伙准备回各自的酒店,黄少天拉着叶修一副有话要说的样子。 
苏沐橙和喻文州看出来,便各找了个借口落下了自己的搭档。 
“我要跟秀秀去睡,我们很久没见要聊天。”苏沐橙拉着楚云秀很快在韩文清的护送下离开。 
方锐,林敬言决定去续摊,离开呼啸以后的日子有很多可以聊。 
“少天,我们这车坐满了,就麻烦你跟叶神打车了。”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拉着杨聪,王杰希还有张佳乐和孙哲平坐上一辆车,王杰希一脸我好像知道什么的表情,用不太对称的大小眼看看黄少天和叶修,很配合的接受了这个安排。 
 
黄少天和叶修感激的看了喻文州一眼,收下了喻文州的人情。 
临开车前,喻文州摇下车窗跟叶修说:“前辈,boss的事情,就麻烦你照顾一下了”。果然心脏,黄少天觉得他就是被队长卖掉的二两秋葵。 
然后张佳乐不动声色的塞了一张卡片给叶修,黄少天抢过来一看居然是度假山庄的VIP金卡,免预定,随时留房。 
 
“这是你问张佳乐要的?”黄少天一脸难以置信,觉得为什么张佳乐会使出这种大招。 
“对啊,哥未雨绸缪啊,少天大大找我谈心,回去太晚会打搅队友休息啊。”叶修总算可以抽烟了,站在路边叼着烟,一脸戏谑。 
“老叶,你……好吧,这也没什么!”黄少天想起他们过去7年的关系好像也并不是什么纯洁关系,饮食男女,知好色慕少艾矣,何必矫情这一刻。 
其实他很怀念和叶修的肌肤之亲,在床上叶修是个体贴的情人,疯狂而不过分,沉醉而不放纵,总是恰到好处的点燃他的欲望和激情,让肉体与灵魂都得到极大的满足。 
“少天,哥很高兴,你能接受我,我所留恋的你,居然真的成为我的未来。我的未来有你,你呢,少天?” 
“我......还不知道,叶修,我以前从未想过退役之前的恋爱。”黄少天没有想到叶修已经想的太远,他有些措手不及。 
“没关系,少天,你不用急着回答,过去将近七年的爱你,已经让我有足够的耐心,我在未来等你。”叶修慢慢的说,七年的暗恋已经让他的感情成为守护在爱情熔炉外的海枯石烂,所有关于爱情的东西都留给了黄少天。“老叶,我没有后悔未能早点发现你对我的感情,也没有计划过未来我和你的关系,但是当下,当下我们是在一起的,现在你和我站在一起,手牵手这样走着,就很好了。”黄少天靠近了叶修。 
两个被路灯拉长的身影,寂寥的走在Q市海滨环山的路上,远处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温柔,悠长。 
“今晚的夜色很美。”叶修突然说道 
黄少天觉得这句话有点熟悉,“老叶,你很喜欢这句话?第六赛季你也说过。” 
“少天大大是高中毕业吗?没读过夏目漱石?”叶修撇撇嘴 
黄少天拿出手机百度:今晚夜色很美,夏目漱石名句,意思:我爱你。 
“少天大大还是真的迟钝啊,哥那次就被你完全无视了。” 
“次奥,老叶,喜欢就喜欢,说的这么文艺干嘛?”黄少天跳脚掩盖他的尴尬。 
“那少天大大上次在B市说的,还是王家卫的电影,哥也没看过,这么隐晦的话,哥也没听懂。” 
“老叶,你明明是没听完就走了好吗!……算了不说这些了。”黄少天觉得他们两个游戏宅不适合太过浪漫的情话,就适合最土最直接的。 
最终张佳乐的VIP卡还是派上了用场,接近凌晨的时间还能订到海景房,黄少天进去之后就十分感激张佳乐了,走了一个小时,确实需要在大浴缸里泡澡后倒在柔软的床上深陷进去。 
本来还想缱绻缠绵一下的叶修,洗完澡发现黄少天已经睡着,头发还微湿,蜷着身子。 
叶修躺在黄少天身边,舍不得关灯,贪恋的看着黄少天,一动不动久久没有挪开目光,似乎要把这个人一笔一笔的在心里描绘出来,再藏进去。 
他不太听话的头发,他抿住的嘴角,他微微晃动的睫毛,他睡觉时抱住的双手,甚至是睡梦中听不清的细语,常年被衣物包裹的白生生的胸脯,好看的锁骨都让叶修着迷,欲望蔓延。 
就这样沉沉睡去。 

车在下一篇,希望不要被吞!果然被吞的生不如死,晚上回去再弄了

评论(2)
热度(90)

© 安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