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lian

不定期回归

Almost here


时空扭曲,伞哥出现,作为最好的朋友失而复得,仅此而已。复健一下,手真的很生,需要鼓励

 “我有一个惊喜给你” 这是叶修收到的最后一条来自那个0529结尾手机的信息,自此便成了空号。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叶修疯狂的拨打着牢记于心的号码然而礼貌的女声一遍遍的提醒着他,最后他捏着手机躺倒在沙发上,夜深。
 
 在窗帘透过的晨光里,叶修模糊的睁开双眼,天花板上的灯似乎变了一个样子,他还没来得及纠结自己是否还在做梦,听到门外有略微急促的敲门声,他站起来开门:“沐橙?这么早什么事?”
“你忘了,今天测试千机伞啊!”答话的不是沐橙是一个男声
“沐秋??!!!”叶修的嗓音发出了平时不一样的声音,他觉得此时此刻他应该关上门重新倒向沙发,他惊恐的回头没有沙发,房间的布局是那个他住了5年的嘉世的宿舍。
叶修啪地一声关上了宿舍的大门,完全清醒,他用力的掐了一下自己手,闭上双眼,然而一分钟后,门开了,苏沐秋拿着一把钥匙站在门口,走廊里的阳光从他背后照射过来,苏沐秋慢慢的走过来,他的身影用背光的模糊转为清晰。
“叶修,你别磨蹭了,老关等我们半天了!”
苏沐秋温柔的笑容里透着几分不满
叶修慢慢的退后坐在了床上,他看到了床头的手机,是他昨晚用过的款式,没错,他迅速的抓起手机,打开已拨电话,0529的那个尾号躺在通话记录里显示数字为71,这是他昨晚疯狂拨过的次数。
他按下了通话键:“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为空号,请查证后再拨。”依旧是那个礼貌的女声,长达五分钟的时间里重复着这句话。
苏沐秋耐心的等着叶修放下了电话,对上的是叶修惊恐的眼神。
“还没习惯啊,你每次给家里打电话就这样,好了,过几天我们要去打微草,到时候约叶秋出来再说吧。”
苏沐秋和苏沐橙一人拉着一只手拽着叶修到了卫生间监督他洗漱完毕,拉着他一路奔向嘉世食堂,是熟悉的路线几年不走却还记得,当他坐下时候,一屋子的人向他打招呼:“叶队来了,苏副队一起啊。”
叶修看着熟悉的队友们,郭阳,张家兴,刘皓,申建四个人坐在一起正吃的开心。他下意识的扬手就有如过去很多年一样,叶队长略带懒散的挥手,让大家随意点,即使这样队员们还是惧怕这个对荣耀专注过分的队长。
这边苏沐秋一个劲的催着叶修吃快点,在他热切的目光下叶修勉强吃了一个包子一小碗粥,站起来自然而然的朝着技术部去了。
投入荣耀的叶修永远是最专注认真的,一上午的时间转瞬即逝,他接受了苏沐秋的存在后,午休急切的寻找着黄少天的存在,这是第七赛季,他看了一下赛程表下周常规赛客场对阵蓝雨,目前积分榜上蓝雨微草领跑,霸图嘉世紧随其后 ,叶修努力的摇摇头从qq上找到夜雨声烦打开对话框
一叶之秋:少天在不在?
夜雨声烦:????老叶你找我?怎么上次pk输了不甘心啊,就说你一定还会和本剑圣再打一场的,你那个散人还是没摸透吧,说了开修正体现不出实力的,再说你那个变来变去的银武目前荣耀的技术还跟不上,下次开放新等级你可以…….省略一百个字
一叶之秋:少天,下周你们客场来嘉世,对吧,赛后方便的话出来一下
百花缭乱:老叶,又来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不行本剑圣要考虑一下
一叶之秋:好
夜雨声烦:老叶你没事吧?
一叶之秋:没……事
夜雨声烦:跟我打一场!
一叶之秋:好
于是职业选手群里又出现了一阵骚动
秋木苏:叶修和黄少天又开打了?来不来看,先来先进,这次我赌老叶赢!
索克萨尔:我觉得少天也不会输 
王不留行:压老叶
一枪穿云:+1
百花缭乱:压黄少天
沐雨橙风:+1
…….
生灵灭:他们每次pk我们都要下注吗,老叶你还行不行了
一叶之秋:……我和少天有什么关系?
这句话是用来试探他们是否有其他关系,毕竟叶修也没想到一觉起来,他可能是进入了平行宇宙,加入了复仇者联盟。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今天这么矜持?
风城烟雨:老叶,上周你还在问黄少天能不能给个机会呢
这边叶修心里想:怎么我用的是自己的身份证?
他努力的想了一下昨晚之前。

 第十一赛季,叶修已经退役,他和黄少天眉来眼去打情骂俏许多年,终于决定戳破这层窗户纸,他千里迢迢的飞往G市准备来一个出其不意的表白,谁知道蓝雨全员在这个周中去团建,叶修大半夜的扑空,可怜巴巴的在蓝雨门口站了一个小时,抽了五根烟用来思索他们之间最好还是不要搞这种没有计划的惊喜。
 黄少天接到叶修打来的电话恨不得瞬移回去,他可不想错过老叶主动表白的机会,毕竟这些年他在他周围明里暗里表达过多次爱意,嘲讽脸的心脏都是笑眯眯的照单全收却从没有明确回应,总之除了第八赛季中途被迫退役那阵失踪了一段时间,其他时候不管是心情好或者不好的时候,总要在职业选手群里撩一下黄少天,每次用威风凛凛的一叶之秋把联盟剑圣打趴下的时候,会说让人心跳的话,黄少天称之为情话。
 那些只会让黄少天心跳的话。
 一叶之秋:又被我打趴下,你不来哥的肩膀上哭吗,免费借给你
或者是“呵呵,我们剑圣大大真是几日不见让人刮目相看,进步神速,如隔三秋,看来哥得多和你切磋才行。”
黄少天会吐槽:”尼玛,如隔三秋是这么用的?老叶你个初中毕业生“
嘲讽脸的对方表示随便少天大大怎么理解。
有一次打完主场对兴欣,黄少天准备冒着雨跑去找叶修,破天荒的那人居然撑着一把伞等在场馆后门,就这一点点微不足道的温柔,让黄少天觉得从头顶甜到脚跟。
 远远的叶修抽着烟,提着伞:“我就知道你要来找哥,提前在这等着。”
仅仅是因为几乎每一次黄少天都要来见他一面,仿佛刚才赛场上角色的针锋相对是虚幻的,看得见却摸不到的。
 “老叶,你怎么只带了一把伞?”
 “懒,你就和我将就一下呗”
 “老叶,你是不是想和我撑一把伞,所以故意的?”
 “怎么,剑圣大大还怕传绯闻吗,放心,顶多被传个你要转会我们兴欣!”
 “我很开心”黄少天低下头,拉住了叶修的袖子
 “不过谁要去你们兴欣啊,我生死都是蓝雨人!”
 “呵呵”叶修吸了一口烟,一副无动于衷
 那个雨夜里,黄少天没有注意到的是他被叶修好好的护在了伞下,而后叶修捏在右手的烟已经被雨水熄灭。
 黄少天兴冲冲的跑出去不到一个小时又回来,喻文州看着他说:“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少天你不是说请两个小时假吗”
 “靠,别提了,老叶那货说他困了要回酒店睡觉就把我赶回来了,说有事qq上聊,明明他经常不看消息!”黄少天一副他就这样我有什么办法的样子。
 “少天还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这是喻文州这么多年就他和叶修的关系说过最多的话,明明自己副队长被牵着鼻子走,还一往情深的乐呵呵。
 叶修并不是看不到黄少天的爱意,只是荣耀仍然占据着他心里最重要和最多的部分,感情的事每个月能想那么半个小时已经是够多,渐渐的他似乎习以为常的接收着黄少天对他说的每一句话,对他的微小琐碎的好处,所以在第八赛季退役以后,落魄的夜班网管叶修需要一个剑客高手的时候他想的是让联盟剑圣来帮他刷这么一个小小的副本,联盟剑圣也就真的来了。

此时此刻叶修正拿着一叶之秋站在竞技场里,黄少天还没有来,叶修有点烦躁,他略微不耐烦的用食指击打着鼠标,有点理解昨晚以前,黄少天是抱着怎么的心情每一次都先于他站在竞技场里等待,很多次他进来看到夜雨声烦只是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或者坐在那里,每一次黄少天会说:“老叶,你怎么才来?我等你半天了!”
话是抱怨的话,但是语气里是藏不住的雀跃和欢沁,现在回想少天他是在对他撒娇,当时的他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回复一句:“让你久等了。”而是起手就开打,直接,不拖泥带水。

这时系统提示:夜雨声烦进入房间
叶修抬起手,在衣服上擦了一下,他有点紧张。
黄少天开了语音:“老叶老叶,不好意思啊,晚了一点,来吧英雄!”
于是昨日重现,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的身影缠斗在一起。
这一次夜雨声烦站到了最后,潇洒的剑客执手仗剑,一叶之秋倒在地上,叶修从这个角度去看夜雨声烦,觉得熟悉又陌生。
这时候,剑客走过来,对着刚刚复活的法师做了一个拥抱动作,叶修觉得自己周身都有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喜悦。
“哈哈哈哈,老叶你输了输了输了,上次你和我说下次pk如果我赢了,就可以跟你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所以你现在是要选哪个?”黄少天笑的前俯后仰,爽朗的笑声通过耳机线路传进了叶修的耳朵,叶修有点恍惚,他懵了,为什么会有真心话大冒险?这不是他的画风。
迷茫中他点开了苏沐橙的qq:
一叶之秋:沐橙,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啊,我也不知道啊,你上次是有这么说
这时候一个不太熟悉的头像跳动起来,秋木苏,叶修猛的坐直,对了沐秋回来了
秋木苏:我说阿修,你不是吧?怎么输了啊,你不是故意的吧就为了用真心话大冒险来表白,你还真是与众不同,万一对方觉得只是游戏呢?
一叶之秋:嗯……,我真不是故意输的
叶修有一点明白现在的处境,大概就是他在单恋黄少天吧。
原来加入复仇者联盟的不是他。

是少天。


评论(4)
热度(23)

© 安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