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lian

不定期回归

【叶黄】伪求婚大作战

伪求婚大作战

这一年的夏天,黄少天特别的郁闷,得了世界冠军后回国庆功结束,某人再一次消失了。

新赛季还有一周多就要开始,黄少天算算日子决定出门散心,回来刚好去战队报道。

于是选了可以落地签的芽庄,碧海蓝天特别适合随随便便的躺几天,于是黄少开心的拉着小箱子就去了,定了一个面朝大海的小别墅,他也不清楚为什么一个人出来旅游定了全家游的住宿。

临行前黄少天在朋友圈发了一张自己坐在行李箱上的机场照写着:最后的狂欢。

一群好朋友疯狂点赞,纷纷表示他们也要最后的狂欢,于是荣耀选手们出现在了祖国各大机场,叶修依然没有出现。

黄少天一一回复了大家后,关机上了飞机。

一觉落地,已经是神清气爽,他操着这次集训突击后进步很大的英文成功的到了酒店,毫无障碍的办好了一系列手续后,去小别墅后院的沙滩躺尸。

哼着小曲,看着白色的沙滩,碧蓝的海水,黄少天随意玩着手机里的小游戏,就这样到了天黑,他起身呼唤了叫餐服务,一边吃一边满腹抱怨:老叶这个混蛋啊啊,真是混蛋啊啊。

算了,混蛋就混蛋吧,谁让自己偏偏栽在混蛋身上,遇人不淑啊!

下辈子一定要讨回来,黄少天恶狠狠的戳透了一片培根,塞进嘴里。


夜深了,听着远处传来的海浪声,黄少天进入梦乡,一睡解千愁。


叶修终于从体育总局的汇报学习中解放了,他扯了扯系的有点紧的领带,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看看自己手上的工作牌:新兴项目骨干人才培训班。

从苏黎世回来,连着开了三天庆功宴,从电竞中心到体育总局各级领导轮番接见,最后一天电竞中心主任给了他一张报名表,叶修照本宣科的填了,然后当天晚上就被告知第二天早上七点去体育总局报道。

紧接着就被拉进了香山宾馆全封闭学习,从早七点到晚上十点,培训,活动,小组汇报,居然还要交作业,叶修一个从来没有坐过办公室的初中生留下了心酸的泪水,看来逃学总会有报应的,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重现蓝天那一刻叶修深刻的认识了刑满释放人员的心情,看着来接他的叶秋,他就差眼泪汪汪的抱住自家老弟了,这五天他写心得简直是前半生的总和。

结果叶秋见到他第一句话:你男朋友负气离家出走了。

叶修大惊,赶紧抢过叶秋的手机,只见黄少天朋友圈一天前的状态,黄毛青年坐在行李箱上比了一个大大的V笑的春光灿烂,就是没说自己去哪里。

他登陆自己的QQ,很遗憾并没有什么留言,打电话时温馨的提示音,您拨打的电话已经关机,黄少天可能是真的负气出走了。

坐在车上叶修开始认真的研究黄少天的朋友圈,然而并没有看出什么花样,他叹口气,打开荣耀选手群。

君莫笑:大伙都在干什么?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总算来了!少天他抛弃你一个人去旅游了!

君莫笑:哥知道了,他去哪里了?有人知道吗?

百花缭乱:让你们世邀赛秀恩爱!

王不留行:并不知道他去哪里

索克萨尔:叶神可以查一下白云机场当天的出港国际航班,我只能帮到这里了

风城烟雨:友情提供《广州白云机场国际航班表》

君莫笑:谢了!

叶修点开那份表,根据大家所说的黄少天发完朋友圈就关机的信息,大概锁定了航班和目的地。

“叶秋给哥订一张机票,芽庄”。

叶秋看着自家哥哥一脸胸有成竹的样子,咬着牙给他定了一张半夜的航班。

叶修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的手机充电,一个小时后他收到了机票信息,叶秋狠居然是晚上11点起飞的红眼航班。

叶修草草的收拾了一下行李,在家陪老爷子吃了一顿饭,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此时的黄少天并没有看到选手群的记录,早已经被手速惊人的职业选手刷过去上千条。


叶修带着昏昏沉沉的脑袋大半夜的到了芽庄,然后傻眼了他不知道黄少天住哪个酒店,打电话关机,好心的的士司机给他介绍了本地最贵的酒店,他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去了。

睡了一晚,叶修决定先吃饱,再给黄少天继续打电话。


他走进餐厅,一眼望去,人并不多,有一个显眼的小黄毛进入了他的视线,叶修心跳加快了一拍,走近一看真的是他家的小话痨。

这住宿费花的值,叶修给的士司机默默的点了个赞。

走到一半,叶修停住了,他分明看到黄少天手机是开机的,他开始拨打换晒干后天的电话: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被拉黑了T-T,叶修给自己点了个蜡。

黄少天站起来直径回了自己的小别墅,叶修远远跟着:“真有钱,一个人住这么大,也不嫌寂寞。”

看清门牌后,叶修去了前台用熟练的英文跟酒店工作人员沟通,前台的年轻姑娘们发出阵阵惊呼,哗啦啦的给叶修鼓掌,并且干脆利落的给叶修办了退房手续。

叶修给他们看了一张世邀赛决赛后休息室里,苏沐橙拍的照片:

手持鲜花的叶修,单腿跪下,手里拿着戒指冠军戒指,黄少天把头偏向一边,嘴角确实止不住的笑意。

一个求婚失败的痴情男子形象树立在了前台妹子脑海里,她们愉快的祝福叶修再次求婚成功,甚至给叶修免费提供了一束鲜花。

于是穿着沙滩裤大背心和拖拉板的叶修,手捧着一束与他画风不符的鲜花在酒店客服的带领下按响了黄少天的门铃。

 黄少天起身开门,彬彬有礼的客房服务小姐对着他笑的一脸甜蜜。

然后旁边出现了一束巨大的鲜花,黄少天震惊,鲜花慢慢的向下移动出现了一个黄少天特别想打的人头。

“surprise!!!” 周围冒出了一堆人,喷了一瓶香槟出来,黄少天被浇了个从头到脚。

“kiss him!”一个妹子大喊

叶修居然真的放下花束,搂住还在状况外的黄少天,按头亲了下去。

熟悉的嘴唇,熟悉的略带烟草味的口腔,黄少天觉得身体的依赖简直是最忠诚的爱,他又被叶修套路了。

一个绵延长久的吻结束,叶修真的跪下了,拿出了五枚戒指。

黄少天用中文说了一句:“你能要脸吗?”

“我的脸都给了剑圣大大你,你好意思让吃瓜群众失望吗?酒店经理说了求婚成功给你免一半房费,还不答应?”

黄少天特别想把旁边小伙子的剩下的半瓶香槟送给叶修洗洗,他别开脸,默默的思索着,周围人的声音他已经听不到了。

“少天大大,我已经跪了很久了,请你赏脸好吗?一生一世的副本走起。”

黄少天抢过花,伸出手,于是他戴了五个戒指。

“真丑!”

“这可是哥最值钱的家当了,都给你了!”

叶修笑眯眯的站起来,准备跟黄少天挽手。

只见他的亲密爱人接过了喷剩下的半瓶香槟,对着他使劲的摇了摇,于是叶修从头到尾淋了个遍。

黄少天歪头露出可爱的小虎牙。

叶修冲着围观群众摆摆手,表示要去洗澡了,谢谢大家捧场。

人群会心的散去。


黄少天一个箭步走进去顺手准备关门,叶修眼疾手快的伸了一只胳膊进去,可怜巴巴的样子。

“简直拿你没办法!”黄少天放弃了。

叶修走过去搂住黄少天:“哥陪你洗澡,哥有点晕,快扶我进来,少天大大。”

黄少天看看叶修,毫不掩饰的白眼:“老叶你也太夸张了吧,不就是香槟嘛,这也能醉!”

虽然是吐槽,但是他还是小心的扶住了叶修的腰。

豪华别墅的浴室里,有一个游泳池一般大的浴缸,黄少天替叶修扒了衣服,愉快的享受鸳鸯浴去了,关上门,水汽弥漫,仿佛仙境。


当天下午叶修发了一条朋友圈。

配图是黄少天站在沙滩上的背影,配字:这是我美丽的媳妇儿。

楼下一片回复:烧!


至于事后叶修被黄少天追着在沙滩上被迫跑了个一千米这就是后话了。

----------------------------

这学期换岗超级忙,总算挤出一点时间,太久不写手生,复健,这就当时补上的情人贺文吧。

PS如果有空会来放一段小车!毕竟一开始我的脑洞是车啊!还有五个戒指不是普通戒指啊!!

等老叶生日争取再来一篇!

评论(9)
热度(105)

© 安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