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lian

不定期回归

[叶黄]叶黄那点事儿

叶黄那点事儿

跟后会有期无关的七夕贺文,作者得了腱鞘炎手速很慢,才写完泪奔。

————————

  职业选手一年到头都是按照比赛日来过日子,对节日也停留在圣诞节活动,全明星赛,春节活动这一系列跟荣耀有关的日子。

退役以后叶修才正儿八经的按照日历过节,第一年退役后的七夕前两天中国队在万人欢呼中站上世界荣耀之巅。

于是七夕前夜荣耀中国服的七夕表白基本是粉丝把成捆的烟花炸开为国家队谱写乐章。更不要提放出多少真爱之心,整个国服的爱情基调都是中国队夺冠,世界频道刷出一句句爱的表白,如果本尊能收玫瑰花恐怕已经被淹没,突然和谐的世界频道刷出一句“请国家队有情人终成眷属!!”

人民群众纷纷傻眼,什么玩意,国家队的有情人?没过半分钟世界频道就变成了拉郎配的天下,荣耀玩家纷纷当起了红娘。

“叶修大大沐橙妹子风雨兼程同舟共济”

“剑与诅咒,缠缠绵绵”

“二翔小周呆萌组合,无敌天下”

好事者还跨俱乐部

“王队喻队,命中注定相爱相杀”

“夜雨声烦君莫笑,此情只关风和月”

……

国家队在苏黎世修整一天后第一时间回国,首都机场成了花的海洋,荣耀粉丝纷纷手捧鲜花,拉着横幅欢迎国家队回国。

叶修先出来,接着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只是黄少天离叶修还更近点,一个小粉丝跑去献花,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给叶神,叶神接手后居然转身给了黄少天,黄少天一脸的无奈似乎很不想拿,但是最终抱在了怀里,就看到叶修朝他眨眼。

“嫌重就让我拿,老叶真是万年诚我不欺 ”黄少天忿忿不平,然而旁边的喻文州笑的一脸亲切看着他。

都是心脏啊。


国家队先下榻了北京雁西湖宾馆,景色优美不说,这名字特别符合七夕气氛,苏沐橙吐槽说真是情意绵绵的安排啊,然而国家队一群单身狗,楚云秀露出一丝调皮的笑容:“那可不一定,郎有情妾有意的人还是有的。

苏沐橙想起叶修对那个谁,蓝雨黄少天有意思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职业选手除了张新杰其他的倒时差都不是问题,于是很多人一进房间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用马甲号上荣耀。

黄少天操作着一个小牧师上线了,名字特别中二叫云落沧海,结果刚上线就被世界频道刷了一天一夜的拉郎配惊呆了,这是什么操作??

为什么本剑圣还会跟周泽楷的名字在一起啊啊,这不科学啊!拉郎配也讲究一下兴趣爱好,性格星座吧!!


隔壁房间领队大人也上线了,也是个治疗,守护天使,名字更加中二叫做风吹孤骜。

领队大人宠辱不惊的看了世界频道,顺便在世界频道发了一句:“叶修黄少天,荣耀不老,天作之合”。

黄少天的云落沧海就看到了,一口水喷出来,这特么是叶修的马甲,因为云落沧海风吹孤骜是他两一起注册的马甲号。

老叶搞什么啊?就算就算那什么,我两互相有那么点意思,这也太高调了,黄少天总有一种偷情被抓的感觉。

此时兴欣俱乐部内,包子收到了叶修的指示要求披马甲刷叶修黄少天,荣耀不老天作之合,向来对叶修说一不二的包子立刻去兴欣工会的管理群里招呼着:“老大有任务,要求我们集体刷世界频道”

陈果头疼,这都什么任务啊啊,还被写在堂堂俱乐部公会的管理群公告上,看来围观群众说的兴欣这画风真不是一般的,是二般的,还真没错。

    于是世界频道出现了清一色的刷屏,整个神之领域的玩家都震惊了,靠这粉丝真够执着啊。苏沐橙看着公会群里炸锅般热闹决定添油加醋一把。

   苏沐橙号召了楚云秀戴妍琦上来,三人拉了一个对话组:搞事,搞事就是要搞事!很快连唐柔都被拉进去了。

  于是荣耀论坛的七夕板块就出现了一个帖子:论叶修黄少天互相爱慕的蛛丝马迹。

楼主:苏黎世的猫

你们发现没有,国家队期间叶黄非常甜啊,楼主是荣耀半个业内人士,所以也去了苏黎世但不是国家队工作人员,只是可以接触到 。出发那天,开完新闻发布会,国家队队员去机场,然后楼主就看到黄少天大大一边玩手机一边上大巴踩空了,本来在他后面的是张佳乐大大结果张佳乐大大还没来得及扶楼主就看到领队大人像瞬移一般出现了,并且扶住了黄少的腰,一手搂住了肩膀。黄少转过头一脸理所当然的就被叶神半推半抱的塞进车里,楼主就走近车窗一看,叶神居然趁此机会跟黄少坐在一起。

一般来说有同队就同队坐,但是黄少也一脸就是这个操作的表情,继续玩手机,楼主看到叶神拿出一个小枕头塞到黄少脖子下面。最可怕的是国家队的其他人也是一脸淡定的样子,楼主就觉得这两人一定有问题!

1楼:兴欣网吧小妹

其实我是真路人,当年我还不认识叶神的时候,就是叶神来我们网吧当网管,有一天晚上黄少来了!后来我才知道真的是黄少啊,我那天不上夜班,但是有事就坐在B区上网,叶神把黄少领到A区角落两个人坐了好一阵呢。就是不知道黄少来到底干嘛,我就记得叶神来我们前台拿了一包榨菜过去,难道是黄少的夜宵,这么贫瘠的夜宵黄少也要来,不是说肉食动物吗,可见是真爱。

2楼:我是雷霆战警霹雳天使

咦,为什么1楼这么快,不科学。这么说吧,我算是搞文字工作的,有时候会有机会看到职业选手们,上赛季全明星赛大家对黄少跟叶神说的那句:私人恩怨,单挑。都印象很深吧,然后普通观众散场后,我们还有一些其他活动。我就看到叶神很自然的坐在黄少对面,很自然的拿起黄少手机打开玩小游戏,对了,当时叶神还说你这手机密码太简单了吧,我还以为是黄少生日,结果黄少跟叶神说彼此彼此。然后旁边的张新杰大大就说不要用自己生日做手机密码不安全。结果叶黄两人异口同声说我们又不傻,我就想不是自己生日难道是对方生日。再说一般很亲密的人才可以随便开对方手机,还玩对方的游戏账号破对方的记录,如果不是真爱早就翻脸了。

3楼:烦烦请吃虾饺

沙发!晕,抢完发现已经有2楼了,楼上都什么手速啊,这么快,还都是一大段。

我说个我发现的,有一年夏休期我们公会抢BOSS啊,黄少也来了,然后我觉得黄少装了叶神探测仪啊,他马上就认出对面的叶神了。

4楼:苏黎世的猫

我继续来说,我们在苏黎世的时候,国家队是住一层楼的,然后我有一天早上吃早餐就看到叶神拖着黄少进来的,真的是拖着,我就每天都这个点去,发现只要不开会,基本黄少都是跟叶神一起吃饭,而且黄少挑食会把不吃的全部都捡到叶神盘子里,叶神居然全部都吃完了,妥妥的真爱。

5楼:乐乐是花花少年

已婚人士来说,叶神跟黄少太像新婚夫妻了,每次蓝雨跟 嘉世比赛,叶神对黄少的垃圾话都还要认真的回一下,联盟大家都知道理黄少的垃圾话是浪费时间,只有叶神不管在嘉世还是兴欣都很认真的理会黄少的垃圾话,还要撩回去。只有新婚夫妻能这么了解这么激情的谈情说爱了。

6楼:蓝雨的小松鼠

我住在蓝雨俱乐部附近,就是那种传闻见到偶像次数过多已经能够很淡定打招呼的周边群众。我经常见到黄少,喻队,轩哥,宋晓等出来散步。但是有一次我在蓝雨后面的小公园居然看到叶神了,当时我不知道是叶神,后来叶神复出露面我才想起来那是叶神啊啊!那是大早上啊,黄少还穿着运动服啊,大概是出来跑步,我当时还以为是他表哥什么的,叶神摸了黄少的头啊,黄少还躲了一下,没躲开。

7楼:我是雷霆战警霹雳天使

   楼主好幸福啊,观察力好强悍,苏黎世的时候吃的好像不怎么合国家队口味,中餐并不正宗呢,听业内朋友说国家队每天比赛完了就想着怎么去觅食,然后经常就是两个妹子一起,叶黄喻队乐乐一组,肖队小周二翔唐昊一组…..我就想问不是药庙宿敌吗?叶神怎么不跟点心大大一组啊。

8楼:苏黎世的猫

回复楼上,好像是冯主席说领队要跟队长多多交流,点心大大是跟着李轩大大他们一起的,好像迷上了塔罗牌。其实总共也没出去几次,苏黎世中餐馆实在是太少了,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酒店遛弯消食。叶神挺懒的,经常在抽烟区坐着,每次都是黄少锲而不舍的把他拉起来强制溜达,我觉得黄少只是想跟叶神说话,毕竟只有叶神不会忽略他的废话。

9楼:烦烦我的虾饺

靠,嫉妒啊,蓝雨附近的房子都贵的要命啊,不光是地段好有了蓝雨后更贵了,能天天看到偶像溜达真是幸福死了。

10楼:一入叶黄终不悔

我CP的糖太多了,但是楼上爆料的这些都没听过啊,太真爱了吧!!楼上各位太太们感觉都不是一般人啊啊。星星眼继续求爆料。

11楼:兴欣网吧小妹

 我再说一个就匿了,会被老板发现的。自从我们网吧升级成俱乐部以后,叶神他们就搬走了,但是我还会去一下俱乐部的,毕竟我现在也算是俱乐部工作人员了。十次有八次我看到叶神跟人视频,对面都是黄毛,这不是黄少是谁,他两每次见面比赛都还要吐槽对方烦不烦,那你们视频就不嫌烦了。

12楼:苏黎世的猫

我们今天早上回国了,透露独家消息,黄少跟叶神全程坐一起的,结果叶神睡着了,领队真的很辛苦的,特别累。黄少给叶神盖了毯子,我去厕所的额时候故意路过了一下,叶神靠在黄少肩膀上啊,下飞机的时候联盟工作人员说整理一下,有粉丝接机,黄少就帮叶神捋头发,还吐槽叶神睡成鸡窝,叶神就拉着黄少的手啊在头上拨弄,反正这个操作也是溜,你干嘛不用自己的手。

   啊,我被上司发现了,这个帖就这样吧,有什么话世界频道见啊!

———————————————————————————————————-

此帖已经被楼主锁定,不得回复

(腱鞘炎的作者写不动了,就这样先)

 虽然没多少回复,但是帖子的浏览量已经奔着5万人次突破。

搞事,就是要搞事小组,任务结束自动解散。

叶修也看了帖子,一看马甲和内容就知道是联盟那几个丫头搞的,不过他还挺高兴,于是便把帖子的链接发在了世界频道。

黄少天一直盯着世界频道,就看到叶修的马甲号扔了个链接出来,点开差点晕倒,这都是谁谁谁啊!!知道的比他妈还清楚!

他只好去密老叶:

云落沧海:老叶你凑什么热闹啊啊,你可是当事人当事人好吗,这么看热闹不嫌事大

风吹孤骜:事是不够大啊,少天大大我们很低调啊

云落沧海:靠靠靠,你烦不烦啊,你要让全天下都知道啊?

风吹孤骜:我是要全天下都知道少天大大是我的人。

云落沧海:次奥,你要点脸啊,我什么时候是你的人了,我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

风吹孤骜:嗯,少天大大要反悔啊,去的时候说好了拿了冠军你就跟我啊,回来的时候我们可是手拉手交换过戒指了,少天大大不承认的话,哥就要去蓝雨静坐了,蓝雨剑圣负心汉,抛弃新婚丈夫,求经理给个公道!

云落沧海:靠靠靠,你说话靠谱点成吗?低调低调要低调!

结果叶修半天没回复。


世界频道:君莫笑:夜雨声烦,剑圣大大,给个面子来看我放的烟花好吗?你看人民群众为我们操碎了心,我们就别让人操心了好吗?

黄少天倒地,然后一群职业选手上线了,一是给粉丝福利二是来凑热闹起哄的,实际就是来凑热闹的!

于是神之领域群众就看到了非常盛大的一幕,一群炫目的角色围在君莫笑周围,自动的让出一条路似乎在等夜雨声烦。每个人都拿着七夕限定道具心型灯。

职业选手群里更是艾特黄少天100+,黄少天觉得再不上去露面可能明天会被群殴。

叮的一声,无数的人看到提示:您的好友夜雨声烦上线了。

还好七夕的花海并不难找,黄少天操作着夜雨声烦很快就到了,走进了花海中,夜雨声烦周身瞬间被沐浴在了数百个真爱之心的光影里,不远处花花绿绿的君莫笑站在那里,等着他。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来了”黄少天回答到。

神之领域炸了,无数的玩家飞快的截图,留下这宝贵的画面。

 放完烟花,君莫笑和夜雨声烦还有一众的职业选手都下线了,叶修离开自己房间走到隔壁,敲门:

“少天,别害羞快开门”

门开了,黄少天脸红的像个苹果,有点发烫,心跳直奔100去了,叶修抱住他说:少天,现在全天下都知道你是我的了。

“老叶,你说这是不是都是你策划的?”

“不是,哥一开始只是看到群众刷CP不高兴,只有我们两的才是哥刷的,帖子不是我发的。”

“真不是,哥什么时候骗过你,说要回来就回来啦,向来说话算数。”

“这还差不多,以后,一辈子都不许算计我,你可是心脏啊”

“好,一辈子,下辈子都愿意”。

关上门,一室春光,七夕的夜里,夜色真的很美。





 

   



评论(7)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lian | Powered by LOFTER